學院活動

城大商學院 X CC對講機「 創業競技沙盤」活動
2018/11/27
11月21日,城大商學院 X CC對講機「 投後管理專題系列之創業競技沙盤」活動假澳門城市大學舉行。
商學院邀請銀行專家Matthew Hosford出席座談會
2018/11/22
11月22日,商學院邀請到國際金融公司的首席銀行專家Matthew Hosford出席為國際商務領袖實驗班的學生們舉行座談會。
城大商學院協辦創業周末--激發學生思維
2018/11/20
由TechStar Startup Weekend主辦的創業周末(Startup Weekend Macao)十六日起一連三日假澳門城市大學舉行,吸引三十多位參賽者參與,其中不少為城大學生。
澳城大商學院學生參加“2018年內地與港澳地區 數位經濟創新創業競賽” 獲得銀獎
2018/11/19
10月13日,我校商學院學子曹遠波、申沖、劉妙琳、邢潔、劉媛在朱家偉老師指導下 ,參與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商業行業分會主辦,香港行銷師公會協辦的 “2018年內地與港澳地區數位經濟創新創業競賽”(...
商學院邀請何文巽先生作「領導與組織」專題講座
2018/11/15
11月14日,何文巽先生受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邀請,於澳門城市大學何賢會議中心HG03舉行“領導與組織” 專題講座。
何文巽先生應邀與商學院國際商務領袖實驗班學生進行交流
2018/11/14
11月13日及14日,商學院邀請何文巽先生假澳門城市大學,與我校國際商務領袖實驗班學生進行交流及演講。
商學院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合辦中銀大講堂之《區塊鏈與商業模式變革》
2018/11/08
11月7日,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與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聯合舉辦的“中銀大講堂”系列講座假澳門城市大學何賢會議中心HG03舉行。
商學院舉行「特聘教授頒授儀式暨專題講座」
2018/10/29
10月24日,商學院「特聘教授頒授儀式暨專題講座」假澳門城市大學氹仔校園何賢會議中心HG02舉辦。
商學院舉行中銀大講堂之《互聯網金融的發展趨勢》
2018/10/16
10月10日,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與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聯合舉辦的“中銀大講堂”系列講座並於澳門城市大學舉行。
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師生赴香港參與“2018年第二屆粵港澳高校會計商業知識競賽”
2018/10/04
9月27日,由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主辦的“2018年第二屆粵港澳高校會計商業知識競賽”以辯論賽形式在香港中文大學順利舉辦。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工商管理學士學位課程主任方光怡教授帶領4名商學院學生赴香港...
共 41 頁, 顯示 221 - 230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