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式和創業學習

WeChat 圖片_20211217125406.jpg

目的

體驗式的學習,即邊做邊學,是一種教學方法和專業發展策略,為學生創造機會來發展雇主和專業人士高度重視的能力和技能。

 

學生將會參與三種現實世界中的活動:

l   獲取經驗。我們鼓勵學生通過實習、協助學院教授進行研究、完成學術項目、外出學習、參加校園活動、學生社團、兼職工作、暑期實習、從事志願工作或創業等來獲得經驗。

l   連結專業人脈網絡。學生將會與會計,金融,保險,人力資源,市場營銷和項目管理等領域最有影響力的專業人脈網絡構建連接。訪問專業人脈網絡對於學生瞭解其感興趣領域的行業趨勢和職業機會至關重要。這些網絡包括本地乃至全球的專業企業。

l   取得聯繫。每個學生在自己的網絡中都有很多人。我們建議和鼓勵學生去管理他們的人脈網路,並且去發現更多的人脈,同時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以及校外組織的活動。通過我們的就業培訓,我們將幫助學生有一個開放的思維和獲得基本的職業技能。

 

沈浸式學習

無論學生將選擇哪種類型的活動,學習週期都包含三個階段:參與真實的學習體驗,反思這些經歷並總結收穫,最後將學到的知識和經驗應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沈浸式體驗學習讓學生有機會接觸到各種企業和組織、人和具有互動性、開放性、即興發揮的挑戰。首先,學生積極參與體驗學習活動。第二,他們在體驗學習期間或結束後需要總結和分析,以得出所收穫的知識及經驗。第三,學生需要應用所學的知識與現在和未來的學習和生活中。

 

體驗學習週期

擷取.PNG

 

導師制

在這個體驗學習期間,學生將會獲得學院學術顧問或者主辦機構的專業導師的知道。體驗是學習要求導師在技能方面提供專業的明確的指導,同時幫助學生培養善於從生活中學習總結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