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碩士學生實地考察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

發佈日期:2023/12/04
  • 分享至:

2023年12月1日,新興發展中國家專題課程的MBA學生參觀了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 活動在中心副總裁魏立新先生的熱烈歡迎中拉開帷幕。 魏立新先生介紹了該中心,強調了其歷史、意義及其提供的服務。

 

訪問期間,富有進取精神的澳門企業家、智慧回收技術及研發有限公司及前沿外泌體(珠海橫琴)生物醫藥研發有限公司創始人曾琦博士介紹了其公司的概況,分享了其公司產品進入日本及非洲市場的經驗。 此外,本地青年企業家、澳門趣眼釀酒廠 (Funny Eye Brewery) 創始人郭芷晴也分享了她的個人經歷以及對澳門初創企業面臨挑戰的見解。 郭女士與學生們討論了她遇到的障礙以及她所採取的策略。 她還強調了初創企業未來向中國大陸擴張的潛力,引發了對未來商業前景的討論。 演講伴隨著熱烈的討論和互動,學生們與演講者通過對話,交流了雙方思想和觀點,有利於進一步加深他們對新興國家和市場普遍存在的複雜性和機遇的理解。



 
瀏覽次數: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