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科技大學介紹講座

發佈日期:2023/05/17
  • 分享至:

2023年5月15日,悉尼科技大學(UTS)商學院副院長Leona Tam教授及同事向IBC國際商務領袖實驗班的學生做了線上演講。

 

演講圍繞UTS的學習生活介紹了其學術項目、研究設施、校園生活、獎學金、財政援助、簽證和移民等方面,還描繪了澳大利亞文化與社會。她講述了自己的個人和職業經歷並指出國外高等教育的優勢及挑戰。除了回答觀眾的問題外,Tam教授還向有意願前往UTS參訪、交換和學習的學生給予了建議和參考。學生們感謝Tam教授帶來的演講,他們對UTS和澳大利亞充滿好奇並希望有更多機會學習交流。商學院院長Jose Alves教授和IBC課程主任Farzad Sabetzadeh教授也對此次演講深表謝意。

 

為了使IBC學生與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大學聯繫,商學院不定期組織線上線下活動 。通過參加此類討論活動,學生們能接觸和體驗到國際化的商業研究視角,為未來的職業生涯和教育提升做好更充分的準備。



 
瀏覽次數: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