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研究方法工作坊-SPSS應用講座

發佈日期:2023/05/12
  • 分享至:

為提升研究生的論文寫作能力並促進其科研成果,商學院聯合亞太商務研究中心於5月11日舉辦研究工作坊,邀請香港理工大學鄧育明教授主講。是次活動線下舉行。講座以“PRACTICAL RESEARCH METHODS AND STATISTICAL ANALYSIS(實用研究方法與統計分析)”為題介紹了SPSS的使用方法。

 

鄧教授介紹了多種定性及定量研究方法,由淺入深地指引同學們對初級或初階數據進行比較。通過分享不同案例,指導大家用SPSS軟件進行數據分析。工作坊設有練習題環節,所有參加者分組完成練習。鄧教授指導其進行實際操作並在各組分析數據並報告結果後,指出難點並闡釋。現場反應熱烈,同學們進行了深刻討論。

 

主講人介紹

鄧育明教授在香港中文大學獲得了他的本碩博學位,畢業後在本校醫學院擔任博士後研究員。他目前是香港理工大學工業及系統工程學系的高級教學研究員,其研究興趣包括計算機仿真、計算機圖形學、計算機輔助設計、有限元建模及生物醫學應用。他曾是《計算機輔助設計雜誌》和《生物醫學工程學年鑒》等幾本著名期刊的審稿人。



 
瀏覽次數: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