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教授獲達特茅斯最傑出參考工作獎章

發佈日期:2021/02/22
  • 分享至:

商學院宣布,Priscilla Roberts副教授是2021年公佈的今年達特茅斯最傑出參考工作獎章的四人編輯團隊之一。該獎章每年由美國圖書館協會提交,提交給五卷集《冷戰: 權威百科全書和文獻集》(ABC-CLIO,2020年)。

 

美國圖書館協會的官方公告指出:

“從1939年德國入侵波蘭到1990年12月31日蘇聯解體,後來被稱為冷戰的事件在全球範圍內肆虐,成為二十世紀的定義風氣。在這裡,我們這個時代的傑出軍事歷史學家Spencer C. Tucker,其他三位編輯,以及來自25個以上國家的227名貢獻者,將來自世界各地的事件和關鍵人物結合在一起,描述了定義了這半個世紀“東西方”爭奪世界統治除了其明顯和權威的文章外,該集第5卷介紹和描述了119份改變歷史進程的主要文獻,從胡志明1945年的《越南獨立宣言》到1980年的民防住宅防輻射詳細的年表,軍事術語詞彙表,47張地圖,有很多國際網站的廣泛書籍目以及幾篇文章深思熟慮的開篇文章,都有助於使之成為2020年傑出的參考資料來源。”

達特茅斯獎章,成立於1974年,預測表彰顯出一個質量和意義突出的參考來源。該變量提交給前一年公佈的最佳新參考資料來源。

達特茅斯委員會由學術,公共,有時還包括學校和其他圖書館的參考學科專家組成,接受圖書館員,編輯和出版商的任命,並在整個下半年花費無數小時審查復印件。

Roberts副教授自1995年起與主編Spencer C. Tucker教授合作了十五個主要的百科全書項目,並負責編輯其中十二套的文件卷,其中包括The Cold Wark,多年來,這些項目獲得了二十個一個外部標準。為了表彰羅伯茨教授的貢獻,塔克教授慷慨地將這套獻給了她,表示:“這本百科全書獻給了普里西拉·羅伯茨教授,一位冷戰時期的傑出學者,孜孜不倦的工人,跨越多年和眾多百科全書項目的受人尊敬的同事。”



 
瀏覽次數: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