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城大商學院與澳洲管理會計師公會香港分會簽訂專業認證協議

發佈日期:2016/09/01
  • 分享至:

8月30日,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執行副院長鄺婉樺副教授與澳洲管理會計師公會(The Institute of 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s, CMA Australia)環球高級副總裁、大中華區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黃文華教授,在澳門城市大學校長張曙光教授、校董會秘書長陳俊拔先生和商學院本科課程主任方光怡副教授見證下,簽訂了會計專業認證及課程培訓協議。

 

在簽約儀式上,黃文華教授表示,現如今會計知識已經成為各行各業專業管理人員不可或缺的才能,全球的企業都在選擇澳洲管理會計人才來提升企業績效。澳洲管理會計師公會於1996年在墨爾本成立,全球有超過5,000名會員,其專業資格專為企業管理人而設,為管理人擴大人脈和視野、尋求突破、帶動企業發展提供提升平台。澳城大張曙光校長首先對黃教授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也期待雙方進一步合作,取得更進一步的成果。

 

此次簽訂合作協議,主要是就商學院工商管理課程學生獲得國際認可的專業資格豁免考試科目達成協議。由澳洲管理會計師公會開辦的課程設有18科,如持有工商管理相關學歷可豁免首16科,協助同學完成就讀澳洲管理會計師的課程。



 
瀏覽次數: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