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商學院工商管理博士論文答辯順利舉行

發佈日期:2016/08/31
  • 分享至:

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於8月24日、25日成功舉辦了工商管理博士學位論文畢業答辯會。博士研究生李秋玲、劉莉莉、譚元開、馮瑞芬、李志平、王統一、廖皓傑和吳鵬參加了是次答辯會。

 

博士論文答辯會主席由澳門城市大學校長張曙光教授擔任,澳門大學的蕭楊輝博士和陳建新博士,以及商學院的周國強教授、鄺婉樺博士、婁世艷博士、丑建忠博士和林德欽博士等受邀參加是次答辯會答辯委員。

 

答辯會上,幾位博士研究生都對各自專業領域研究的內容進行了詳細的陳述和說明,積極回應了答辯委員的評論,並就研究問題與答辯教授展開深入地學術探討。最後,經過答辯委員會封閉式討論,答辯主席張曙光教授宣佈,七位同學的博士研究生論文答辯通過!校長張曙光教授亦鼓勵與會的眾多博士研究生再接再厲、抓緊時間、根據委員會所提意見保質保量地完成修改論文!

 

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開辦碩、博士學位課程以來,一直秉承嚴謹的辦學治學宗旨,努力為澳門工商業培養多方面的優秀人才。經過多年的發展,目前已經擁有一支由兩岸四地和海內外眾多優秀學者組成的師資隊伍,並已經成功培養了一批優秀且專業的高端人才,為澳門工商業和社會經濟的持續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瀏覽次數: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