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zad Sabetzadeh 助理教授出席在新加坡舉行的阿里雲人工智能與大數據峰會並參觀南洋理工大學人工智慧聯合研究實驗室

發佈日期:2024/01/31
  • 分享至:

作為商學院工商管理學士課程的課程主任之一,助理教授 Farzad Sabetzadeh 受邀參加了 2024 年 1 月 30 日在新加坡舉行的阿里雲人工智能與大數據峰會。峰會期間,行業領袖和技術專家就雲計算和先進技術進行了深入討論。


Farzad Sabetzadeh助理教授參加了有關人工智慧在教育和商業中應用的圓桌討論,並分享了他對該領域的最新發展、趨勢和應用的見解和觀點。此外,他還參觀了阿里巴巴集團與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合作成立的阿里巴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聯合研究院。


該聯合研究院是阿里巴巴在中國以外的首個人工智慧研究院,其使命是為健康、智慧家居、城市交通和電子商務等領域的現實問題開發前沿解決方案。教授通過與研究院研究人員的互動,進一步瞭解了研究人員的項目和成就。


Farzad助理教授在發言中對此次峰會和聯合研究院表示感謝,並希望未來能促進阿里雲與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之間更多的合作與交流。此外,他還感謝主辦方的熱情接待和專業組織工作。




 
瀏覽次數: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