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邀請王重鳴教授為工商管理碩士班學生演講

發佈日期:2024/02/02
  • 分享至:

商學院於2月1日邀請了浙江大學的知名教授王重鳴,為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的學生進行了一場精彩的學術報告。該場講座在文化中心舉行,吸引了眾多學生的熱烈參與。

 

報告開始前,院長José Alves發表了熱情洋溢的歡迎致辭,並向學生們介紹了王重鳴教授,隨後贈送了紀念品及合照,以表達對他的感謝和歡迎。

 

王教授以「可續管理模型與綠創能力開發」為主題,進行了深入的演講。他首先講解了商科教育的三大趨勢,即聚焦能力、嵌入產業、以及面向綠創,並結合當前綠色創新的行業實踐,與同學們展開了富有成效的討論。

 

接著,他一一向同學們講解了五力管理模型,該模型以生態力管理為核心,旨在以可續管理為主線,彈韌力賦能力為雙翼,實現人與環境競合適配的過程。另外四力分別為團隊力、創新力,文化力以及行動力。

 

在分享的過程中,王教授讓學生們進行小組討論,以持續高績效為主題,根據模型分享他們的觀點和想法。此外,他還鼓勵學生在課堂之外繼續學習。

 

整個活動現場提供了豐盛的美食和飲品。同學們紛紛表示,這次學術報告讓他們獲益良多,並對王教授的精彩講解示衷心的感謝。




 
瀏覽次數: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