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有關農曆新年假期出行事項通告

發佈日期:2021/01/15
  • 分享至:

親愛的各位同學,下午好!

 

  農曆新年假期/寒假即將來臨,部分同學計劃離澳出行,為維護校園防疫安全及應對可能發生的疫情變化,特通知如下,請各位同學仔細閱讀,注意安全。

由於各地疫情日趨嚴峻,因此建議所有學生留澳、珠度歲,不安排外出,以免影響開學及課程出席率。

若安排外出,要仔細瞭解疫情態勢,不得前往存在疫情風險的地區。若堅持前往,須知曉:返回澳門將面臨被隔離14天的可能,費用自理,且不得因此要求網上學習,即所有網課申請[1]將不獲通過,敬請知悉有關風險。如果因被隔離而無法返校上課,當即以缺席處理,缺課百分之三十出席率則取消期末考試資格。

離澳返回學校的同學,須持內地和澳門政府要求的含有核酸檢測信息的健康碼及通過體溫檢測後,才能再進入校園,學校將在各個入口加強檢測。

有關政策之制定是根據:

<澳門日報>於2021年1月12日發出之呼籲:當局籲留澳度歲

<珠海發布>於2021年1月11日發出之通知:非必要不离珠!刚刚,指挥部发布最新通知!

 

以上解釋權歸商學院所有。

 

澳門城市大學 商學院

 

2021年1月15日

 

PDF版本按此下載


[1] 包括因為身體原因等其他原因一切要求短時間網課之申請。



 
瀏覽次數: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