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活動│“Go Green” 教職員工俱樂部茶聚

發佈日期:2023/11/16
  • 分享至:

自2021年起,澳門城市大學為促進教職員工之間交流,校長辦公室與各學院定期合作舉辦“Go Green”教職員工俱樂部活動,推動各項精彩的聯誼活動。2023年11月15日下午,由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主辦的“Go Green”教職員工俱樂部茶聚於氹仔校區文化中心展覽廳成功舉行。


商學院José Paulo Afonso Esperança副院長及田一輝副院長分別向教職員工致歡迎辭,並感謝學院教職員工及學生對此活動的積極支持與參與。


為符合“Go Green”的主題,商學院精心安排了現場表演、有獎遊戲及提供精美茶點飲品。教職員工在輕鬆愉悅的氣氛下享受水果,並欣賞著商學院學生獻上精彩絕倫的古箏表演助興。隨後大家還一起參與“歡樂彩虹”擲幣遊戲。


“Go Green”活動中領導們與教職員工們大家互相親切問候與祝賀,突顯大學對教職員工關愛體恤,開放溝通的人文關懷,體現大學鮮明的院校文化。教職員工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盡興而返,滿載而歸,共同渡過豐收美好的一天。




 
瀏覽次數: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