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成功協辦2023 CGMA商業精英國際挑戰賽北亞極限賽澳門賽區決賽

發佈日期:2023/06/05
  • 分享至:

國際註冊專業會計師公會 (AICPA & CIMA) 2023 CGMA商業精英國際挑戰賽-澳門賽區決賽 已於2023年6月4日完滿落幕。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成功協辦是次比賽。其中,來自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的團隊BJSD表現出色,榮獲季軍。 BJSD成員王雨涵、邵文靜、劉雯浠、劉星儀將代表澳門城市大學參加6月10日的北亞區總決賽,與其他10支北亞團隊展開激烈角逐,向冠軍發起最後衝擊。


國際註冊專業會計師公會 (AICPA & CIMA)舉辦,旨在提供多元化國際平台,使參賽選手能夠將所學的商業和財務管理知識應用於解決現實問題當中,並不斷激發選手們的創新能力。今年,GBC集聚了來自香港、日本、澳門、蒙古、韓國和臺灣六個地區的鳳毛麟角。比賽期間,參與者需以四人小組形式報名,並在規定時間內提交具體案例分析。賽事還構建了CGMA職業資格考試的實際案例場景,強調理論知識與實際應用相結合,為參賽者們提供了沉浸式互動式體驗,真正實現身臨其境,助力選手們最大程度完成發揮、產出、及創造。



 
瀏覽次數: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