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認證財務顧問師畢業暨授證典禮

發佈日期:2016/01/16
  • 分享至:

2016年1月16日,《認證財務顧問師畢業暨授證典禮》在澳門城市大學隆重舉行。此次畢業授證典禮由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澳門金融學會及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港澳中心有限公司就三方合作的課程向學員頒授畢業證書。

 

澳門城市大學校長張曙光教授為典禮致開幕詞。張校長冀望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能與澳門金融學會管理及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港澳中心有限公司有更多合作,更表示畢業生們在授證典禮過後將成為更專業的人士,祝願所有畢業生都能有更美好的未來。澳門金融學會管理委員會潘志輝主席及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港澳中心有限公司顧問蘇婉薇博士也分別表達了對畢業生的祝賀。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執行副院長鄺婉樺副教授在典禮上為大家演說了以全球金融服務改革為專題的講座,學員們皆獲益良多。

 

典禮過後是茶聚環節,各位領導、畢業學員及來賓們共聚一堂,歡談暢言,氣氛輕鬆。學員們更趁着此次機會與親友同學們拍影留念,記錄下這個美好的時刻。

 

 應邀出席畢業典禮的還有澳門城市大學副校長孔繁清教授、澳門城市大學教務處處長蔡智明教授、澳門城市大學葡語語言文化系總監羅世賢教授以及澳門城市大學教育學院副院長李嵩義副教授。澳門金融學會官惠玲小姐和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港澳中心有限公司溫添源先生亦作為學院合作伙伴出席。同時,我們也很榮幸邀請到澳門友邦保險首席執行官馬竹豪先生及忠誠保險執行董事張明輝先生出席本次授證典禮。



 
瀏覽次數: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