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走訪 | 商學院率MBA學生前往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臺展示館交流學習

發佈日期:2022/11/29
  • 分享至:

2022年11月24和25日,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助理教授梁靜嫻老師帶領50位MBA學生 (MA0205企業可持續策略管理) 前往 「中國與葡語系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臺展示館」進行企業走訪。在本次企業走訪中,學生參觀了中葡商貿合作展示區和葡語國家商品展示區,瞭解了中葡貿易跨境電商。


本次企業走訪以參觀不同主題的葡語系國家展館為開場,通過現場導遊引領及雙語講解,學生瞭解了富有當地特色商品及服務;隨後,主辦方通過現場講座分享該合作平臺跨境電商的成功案例以及人才交流平臺,並且向學生開放答疑環節。經過學生提問和主講人Dr. Lam的講解,本次企業走訪在合照與互動中結束。


本次參觀學習踐行了城大校訓:“明德”博學“尚行”,貫徹了從課堂走進現場的教學模式,使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MBA學生格局和視野得到拓展;同時,本次活動加深了學生對中葡合作貿易、跨境電商流程以及數字經濟的理解,使學生們從新角度去理解在Web3.0時代中葡貿易的流程和意義;該活動對MBA學生未來就業和繼續升學有著重要的意義。




 
瀏覽次數: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