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簽署金融財務課程合作協議

發佈日期:2014/01/17
  • 分享至:

   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澳門金融學會及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港澳中心有限公司予2014年1月17日在澳門金融管理局禮堂舉行項目合作協議簽約儀式。澳門金融學會管理委員會主席潘志輝先生、澳門城市大學代校長暨商學院院長彭樹成教授及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港澳區主席容永祺先生,銀紫荊星章、榮譽勳章、太平紳士分別致歡迎詞並簽署項目合作協議。

  項目合作協議旨在推廣澳門專業金融財務管理課程。專業認證課程分為專業文憑與專業證書課程,將在2014年第二季授課。課程專為澳門金融財務界專業人員而設置,旨在培育高績效及具備專業素質人才,推動澳門金融業務之拓展以配合澳門適度經濟多元化的發展。 

  澳門金融學會的創會宗旨為通過提供專業培訓及資格考試,提升本澳金融從業員的工作表現、職業技能與專業水平,以促進澳門金融產業的長遠發展。 

  總部位於美國的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成立於1984年,為一所非牟利機構。協會旨在為金融財務專業會員提供專業認證和自我增值的持續教育課程。

  澳門城市大學前身為澳門東亞大學、創立於1981年。1988年,澳門東亞大學改制為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和亞洲(澳門)國際公開大學。2011年2月,亞洲(澳門)國際公開大學更名為澳門城市大學。澳門城市大學設置博士、碩士及本科學位課程。歷年來為香港、澳門、中國及東南亞等地區造就優秀的人才,對澳門教育的發展有顯著的貢獻。


1451360144474735.jpg

點擊觀看澳門廣播電視臺新聞報導


澳門日報報導 – (2014 年1月18日A10版): 



 
瀏覽次數: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