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訪問台灣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發佈日期:2014/10/29
  • 分享至:

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周家賢副院長率一行領導於2014年10月17日參訪台灣中山大學(National Sun Yat-sen Universit)企業管理學系,並獲該學系系主任吳基逞教授親自接待周家賢副院長、基金會行政委員蘇錦雄委員及資訊處陳瑞生處長。此次訪問行程中,雙方達成初步共識展開兩校工商管理學系(中大稱為企業管理學系)的合作框架,先行開辦訪學課程(Study Trip)及暑期課程(Summer Program)。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是台灣首所通過全球商管學院最高榮譽認證AACSB的商管學院,並於前年再次獲得“再認證”資格。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相信與中山大學企管系所展開的合作框架將有利於兩岸四地的學術交流,並為大中華地區的學子提供一個廣闊及深度的學習交流平台。在參訪期間,本校領導也參訪中山大學圖書與資訊處,獲得黃杰森副處長的接待。在訪談期間,雙方就網路大學及校園管理系統進行交流與互換意見。雙方多位領導都認為此行成果碩豐,兩校應把握機會邁向多贏的合作的格局。



 
瀏覽次數: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