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級新生見面會隆重召開

發佈日期:2014/09/05
  • 分享至:

14年9月4日,商學院在金龍校區1301室隆重舉辦迎新師生見面會。14級工商管理學士、經濟學學士、工商管理碩士、工商管理博士部分新生320余人出席。大學校長兼商學院院長彭樹成博士、教務長蔡念忠博士、副院長周家賢博士、副院長鄺婉樺博士和商學院部分教授與300余名新生歡聚一堂。

彭校長與學生分享了自己在美國留學和學術研究的經歷,鼓勵同學們學會自立、樹立正確的學習觀、價值觀、人生觀。蔡教務長向同學們介紹了教學和教務的情況,勉勵同學要勤學勤問,互助成才。周家賢院長、鄺婉樺院長也分別向同學們介紹了學院的行政和學術情況,介紹了學院的教職員工。教師代表方光怡和學生會代表也上臺做了發言。

根據學院的傳統,所有出席的新生將自己的願望和目標寫到信紙上,裝入寫上自己名字的信封,並投入願望塔。通過隆重的儀式,讓同學的目標管理得以昇華,激勵同學在潛移默化間努力實現自己的目標。

最後,彭校長、蔡教務長、周院長和鄺院長向同學們贈送了鑰匙狀的U盤和卡包。鑰匙U盤寓意同學們用知識開啟成功大門;卡包寓意善理財富,讓自己的各項財富價值最大化。



 
瀏覽次數: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