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大學孫梅瑞副教授來訪演講

發佈日期:2014/05/30
  • 分享至:

    2014年5月29日上午,“國際購併管理與財務規劃”專題講座在商學院金龍校區1403課室順利舉行。演講嘉賓是來自台灣銘傳大學的孫梅瑞副教授。商學院50余位同學出席。

    孫梅瑞副教授介紹了國際購併的基本知識,購併的流程和注意要點,購併的風險和解決之道。孫梅瑞副教授的精彩講解獲得了同學們的陣陣掌聲。講座互動環節,孫教授回答了同學們關於如何進入職場、抵禦併購的技巧、到台灣訪學研習等方面的問題。

    孫梅瑞副教授現任台灣銘傳大學國際企業學系暨研究所專任副教授、東吳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研究所兼任副教授等職。孫教授是國立台灣大學學士,美國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碩士,台灣國立政治大學博士。專長領域為企業併購與重組、企業社會責任、財務管理、投資管理、策略管理。



 
瀏覽次數: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