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羅來納大學教授Klaus Larres來訪澳門城市大學

發佈日期:2017/11/22
  • 分享至:

北卡羅來納大學歷史系特聘Prof. Klaus Larres於10月15日至18日訪問了澳門城市大學。

 

Prof. Larres 是研究冷戰歷史的世界級專家,著有關於英國首相Winston Churchill和冷戰的巨作。與其同時,他也是研究中國、歐洲和美國關係以及近期美國外交和特朗普政權的政治家。

 

10月17日,Prof. Larres以“世界今日焦點”(The World Today)為題,為城大通識教育課的學生探討特朗普與中國關係,在座學生均全神貫注。講座結束前,Prof. Larres熱情回答學生提問,還吸引了來自荷蘭的遊客及其他課程的學生參與。而有一些學生至今仍然與Prof. Larres保持聯繫,虛心求教。

 

10月18日,Prof. Larres主持“特朗普政權與世界局勢”(Donald Trump and the World)專題講座,商學院執行副院長鄺婉樺副教授、教師及學生出席了有關活動。Prof. Larres在演講期間帶出了很多值得思考的問題,師生們均表示獲益良多,衷心感謝學校的安排。

 

此外,澳門城市大學校長張曙光教授會見了Prof. Larres,張校長熱烈歡迎Prof. Larres的到訪,雙方並就將來的合作和學術研究進行交流。

 

這是Prof. Larres第一次來到澳門,除學術活動外,他也參觀了澳門一些著名的景點和品嚐了澳門的美食,Prof. Larres表示非常享受這次來訪。

 

商學院期待Prof. Larres在不久的將來能再次到訪澳門城市大學,也期待與他的再次合作!



 
瀏覽次數: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