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暨人文社會科學學院成功舉辦夜間班研究生論文說明會

發佈日期:2015/10/20
  • 分享至:

2015年10月13日晚上,商學院暨人文社會科學學院研究生論文說明會於澳門城市大學保怡校區314室順利舉行。教務處處長兼研究生處(籌)處長蔡智明教授、商學院執行副院長鄺婉樺博士等師生50餘人出席了說明會。

蔡智明處長向研究生們詳細介紹論文研究與答辯的管理規程,讓學生們了解申請答辯細節及注意事項。另外,研究生處將專門為研究生製作論文寫作指南、論文封面模板等,以加強研究生論文管理的規範性。

之後,鄺婉樺執行副院長專門向商學院研究生進行論文寫作教學,從開題、論文架構等作出詳細的講解,並提醒在座研究生論文每一章節所需注意的事項,希望大家能掌握個中技巧,更順利地完成論文。

同學們反應熱烈,大家就自己的疑問進行提問與討論,得到蔡處長和鄺副院長的耐心解答。相信研究生們經過這次說明會,一定能為未來的論文寫作和答辯做好準備。



 
瀏覽次數: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