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邀請Paulo Andrez先生為商學院學生帶來精彩講座

發佈日期:2024/04/11
  • 分享至:

4月10日,商學院主辦了一場研討會,特邀歐洲創業天使網絡協會(European Business Angels Network)的榮譽主席、“Zero Risk Start-Up”的作者Paulo Andrez先生擔任嘉賓講者為商學院學生展開一場精彩的演講。

 

他在分享中介紹了如何消除或減輕新企業風險,以便大幅擴大新企業獲得融資的機會。分享中,他通過自己作為企業家、導師和投資者的累積經驗,提供了豐富的案例。這些案例不僅提供了寶貴的見解和策略,還為學生提供了實際操作和應對風險的實例,使得學生能夠更好地理解並應用所學知識。

 

講座最後進行了一個長時間的問答環節,學生們紛紛提出了許多關於初出茅廬創業者所面臨的挑戰以及尋求建議的問題。他們對於如何克服創業過程中的困難、如何建立穩健的職業生涯,表達出了濃厚的興趣和渴望。講者經過細心回答,提供了寶貴的建議和實際經驗,讓學生們在追求未來職業生涯時能夠更加明確地定位自己的目標並制定適合的策略。



 
瀏覽次數: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