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遠超

發佈日期:2023/05/09
  • 分享至:

任遠超

MBA工商管理碩士,2014


國籍(地區)

中國(珠海)


MBA前的工作機構和崗位

項目經理,萬學教育河南分公司,中國開封


MBA後的工作機構和崗位

總經理,珠海程式科技有限公司,中國珠海


當前行業

互聯網行業

 

 



您為什麼決定在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攻讀MBA?

 

我之前工作的行業就是教育培訓,對於這個行業而言,強化自身的學歷是根本。工作那幾年在業務發展、戰略方向等方面都出現了瓶頸,我意識到傳統的教育培訓行業終將被互聯網移動終端搶佔大量的市場份額,認識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解決這些問題必須加強自身的學習。因此,我選擇了繼續學習,開闊視野。經我朋友(當時澳門城市大學在讀生)的推薦和我本人來到學校參觀後,我選擇在澳門城市大學攻讀MBA。

 

 

請告訴我們您職業生涯中經歷的重要時刻或做出的重要決定。

 

我最重要的決定就是選擇了再教育,最為重要的是提升了自己的學歷,这是對我人生閱歷的一大補充。研究生的學習生涯不僅使我學習到了專業知識,更開闊了眼界,培養了獨立思考和思辨的能力,這將成為我人生道路上提升就業和從業過程中的核心競爭力。

 

 

您認為在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學習的亮點是什麼?

 

MBA的學習中很多方面都需要小組成員之間的配合,需要集體作戰、團結協同和共同發展。培養管理協調的能力,不僅要學會做報告、講演、介紹和分析案例,還要掌握現代資訊手段、電腦以及互聯網等諸多功能,充分把它們運用到管理之中。城大商學院的MBA著重培養學生的綜合能力,旨在培育與社會同步發展所需的複合型管理人才。

 

 

您會給其他想攻讀MBA的人哪些建議?

 

MBA旨在培育與社會同步發展所需的複合型管理人才。在這樣的平臺上,你會結識一群更優秀的人,他們大多都是社會中的精英。通過他們可進行各行業資源分享,擴大商業機會,結交合作夥伴。讀MBA課程會讓你的思維發生轉變,開闢全新的視野,使你接受知識與技能、個性與心理、目標與願望等方面的挑戰,令你更具有個人競爭力。通過商業案例分析、實戰觀摩、分析與決策技能訓練等培養你的實際操作技能。



 
瀏覽次數: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