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雪芬

發佈日期:2023/05/05
  • 分享至:

肖雪芬

MBA工商管理碩士,2019


國籍(地區)

中國內地


MBA前的工作機構和崗位

教師,廣東東軟學院,廣東佛山


MBA後的工作機構和崗位

教師,廣東東軟學院,廣東佛山


當前行業

教育

 

 


您為什麼決定在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攻讀MBA?

 

澳門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國際大都會,也是大灣區重要的組成部分,不用奔赴遙遠的海外便可體會到不同的學習背景及文化特色,就近便可增長見識,開闊視野。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師資團隊來自於國內外著名高校,有豐富的行業和海外業界經驗,可以讓我瞭解最前沿的研究動態及管理理念,拓展思維,提升自身的知識體系、認知模式,為自我工作提升及轉型提供保障。商學院的MBA課程注重培養複合型管理人才,課程綜合性強,設有創業與企業管理、會計與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國際商務管理四個專業範疇,這也是吸引我的重要原因。

 


請告訴我們您職業生涯中經歷的重要時刻或做出的重要決定。

 

對於一個教育工作者來說,時刻保持學習是很有必要的。修讀MBA對於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人生節點。無論是城大MBA 課程的設置還是商學院的教學過程體現及任課教授們的專業素養,都讓我的專業技能得到很大提升,讓我在當前的教學過程中更加得心應手。同時也拓展了我的眼界和思維模式,讓我對工作中的問題產生新的看法,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

 

 

您認為在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學習的亮點是什麼?

 

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是一個很好的交流學習平臺,學院中有良師益友,隨時能向出色的教授和有豐富商場實踐經驗的兼職教授請教學習。更重要的是還經常有機會聆聽來自一線的學者或企業家的現身說法,直接分享他們的成功心得和感悟。在課程設計上也更注重解決實際問題,同學之間的互動交流也更有實際意義。

 

 

您會給其他想攻讀MBA的人哪些建議?


儘管平衡學習和工作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但我還是認為不管多大年齡,什麼職業,保持學習都是很有必要的。



 
瀏覽次數: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