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城市大學校長張曙光教授會見商學院2006級工商管理博士畢業生代表

發佈日期:2016/03/06
  • 分享至:

  3月4日,校長張曙光教授會見了澳門城市大學2006級DBA班長黃唯琦博士。黃唯琦博士對張校長能在百忙之中安排時間接見表示衷心的感謝,並代表2006級DBA全班同學對張校長的履新到任表示最誠摯的歡迎和祝賀。隨後張校長認真聽取了黃博士的彙報並詳細詢問了同學們畢業後的近況,為同學們在各自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績感到由衷的高興和充分的肯定。

 

  會見緊緊圍繞辦學理念、課堂教學如何與實踐體驗教學相結合的主題進行。張校長指出,城大的發展已經到了一個嶄新的高度和平台,要求大家立意要客觀高遠,視野要寬闊,教學要與實踐體驗相結合,要充分發揮廣大校友的綜合優勢,扎實推進諸如體驗教學基地、實戰案例庫、優秀人才的培養等,這些方面商學院尤其要先行,要在過去取得成績的基礎上真正走出城大商學院的特色和路子來。會談還商討了在內地設立商學院校友會、設立2006級DBA專項獎學金以及35周年校慶慶典等事項。張校長還請黃博士轉達對2006級DBA全班同學的謝意和問候。整個會見洋溢著母校師生情誼至深、談風簡潔樸實的氛圍。



 
瀏覽次數: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