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學生參觀湯臣倍健“透明工廠”

發佈日期:2023/11/20
  • 分享至:

2023年11月17日下午,在周家賢教授帶領下澳門城市大學工商管理研一G班一行44人,赴湯臣倍健透明工廠參觀交流,沉浸式體驗數位化高技術工廠。

 

湯臣倍健“透明工廠”位於珠海市金灣區,占地16.9萬平方米,創立於1995年10月,2002年系統地將膳食營養補充劑引入中國非直銷領域,並迅速成長為中國膳食營養補充劑領導品牌和標杆企業。湯臣倍健擁有專業的“透明工廠”,是全球先進、品控嚴格的膳食營養補充劑生產基地之一,以陽光透明的態度,在行業內開放供各界參觀。全球原料可追溯,生產過程全透明。湯臣倍健檢測中心擁有通過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CNAS)認可的獨立實驗室,以嚴苛要求打造讓人放心的高品質產品。

 

同學們在湯臣倍健講解人員的帶領下參觀了智慧化透明工廠,透明工廠引進10多個國家超過150台全球知名設備,開創行業領先的連續化、智慧化生產線。

 

在這裡,G班全面參觀了從原料倉到生產線、實驗檢測、倉儲發貨的全過程。從中深切感受到科技與生產融合、高水準智慧化的創新實踐成果。

 

湯臣倍健智慧化透明工廠採用透明玻璃設計,實現了全球原料可追溯、生產過程透明化。在透明工廠內部,同學們通過一道道玻璃就可以見證來自全球各個國家和地區的營養原料。

 

同學們參觀完透明工廠後,跟隨解說員來到湯臣倍健營養探索館參觀。營養探索館是以高端科技承載健康檢測、遊樂分享、營養科普等體驗式互動于一體的創新展館。同學們在豐富多樣的體感互動遊戲中探索生命科學。

 

湯臣倍健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做難而正確的事,尊重規則,以事實為依據,追求極致的自我超越,真正做到了把價值觀融入血液。

 

湯臣倍健作為中國保健品的龍頭企業,企業管理模式和經驗的先進性讓同學們將理論帶入到了實際探訪中,同學們深刻認識到企業戰略管理對於企業發展的重要性。通過這次參觀學習,同學們紛紛表示,將理論知識與企業實際情況相結合格外重要,從而實現企業的長遠發展目標。同時,同學們認為這次參觀為大家提供了難得的學習實踐機會,對於未來的職業發展和實踐都有所幫助。企業移動課堂,讓同學們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企業戰略管理的重要性和實際應用。



 
瀏覽次數: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