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學生參加“2022年證券與投資精英大比拼”成功獲得傑出獎項

發佈日期:2022/12/07
  • 分享至:

“2022年證券與投資精英大比拼”決賽於11月26日舉行。今年的主題是ESG、俄烏衝突、公司內部風險和投資組合。競賽旨在宣傳證券和投資對未來規劃的重要性,全面評估候選人的分析、陳述和報告寫作能力。

在比賽中商學院學生代表隊表現出色,成功獲得傑出獎項!

隊伍成員:黃詠筠 (工商管理學士4年級財務管理專業)

                  高嘉翎 (工商管理學士4年級財務管理專業)

 

指導老師:梁靜嫻助理教授

                  蔣幸怡高級講師

                  徐沫講師


得獎感言

在經歷了4個月的賽程後,團隊能夠順利地完成比賽是在相互信任相互付出的基礎上的。這個比賽考驗了我們投資方面多樣的知識,不限於股票基金、ESG、商業法律等,這就需要我們調動所學習的知識。同時也需要我們很好地準備報告書寫、PPT製作、現場報告和問答這幾個部分。學業與比賽的時間管理,團隊的緊密合作,指導老師的交流,組委會的幫助,才讓我們在這個過程中有所得。




 
瀏覽次數: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