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合作│澳門城市大學與珠海華星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產學研合作基地

發佈日期:2022/09/19
  • 分享至:

在大灣區和粵澳合作的大好政策下,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和珠海華星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為進一步促進人才交流和發展,決定成立產學研合作基地。於2022年9月16日在華星智造隆重舉行了產學研合作基地簽約及揭牌儀式。

 

雙方本著“資源共享、互利共贏、協同創新、共同發展”的原則,建立長期、穩定、全面的產學研合作關係,將高校優秀人才資源和先進理論知識帶進企業中實踐,共同培養高素質應用型人才,為企業所用,為國家所用。

 

感謝蒞臨本次簽約及揭牌儀式的嘉賓: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常務副院長周家賢、商學院主任方光怡、三溪科創小鎮發展中心書記盧俊、珠海市香洲正菱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沈銳森、廣東省屬金科實驗室主任柳海明、珠海力合光電產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李一鳴、珠海華星智造科技有限公司首席顧問何同興、業內與華星智造友好往來等企業董事、總經理,以及城市大學商學院左沛鑫老師、許冰潔老師、梁惠雅老師。

 

儀式結束後,由華星智造銷售總監何向前,帶領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的嘉賓到華星智造展廳進行參觀介紹。當天下午,由周家賢院長、方光怡、柳海明主任三位代表同華星智造高層進行了多個主題分享會,主題涉及“專精特新”企業政策解讀宣講、企業財務管理知識、科技型企業管理運營實踐經驗等分享。

期待未來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和華星智造能緊密合作,不斷引進先進的管理模式與優秀人才,推動珠澳產學研合作實踐發展!

 

資料來源:華星智造微信公眾號

  Slot nusa



 
瀏覽次數: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