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學生專案被推薦至 “互聯網+”全國總決賽

發佈日期:2022/09/08
  • 分享至:

由商學院周家賢教授指導的學生創業比賽項目“伊菜園”城市智慧園藝獲得澳門青年創新創業大賽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推送獎,將直接獲得該比賽的全國總決賽資格,代表澳門參與這一盛大雙創賽事。

 

“伊菜園”城市智慧農業為新農科類專案,定位為“陽臺經濟”的全鏈服務商,為C、B兩端客戶提供種植設備、種植耗材與種植服務,應用場景涵蓋城市居民園藝、勞動教育課程等,最終得以解決以往陽臺種植和勞動教育的相關痛點。本項目的成員均來自商學院MBA專業,包括項目負責人張安韶,成員張玲、郭欣雨、李月、宋佳馨、陸江。


除本次推送外,該項目還獲得了“贏在廣州”暨粵港澳大灣區大學生創業大賽港澳賽區25強好成績。據專案負責人介紹,商學院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各類競賽活動,通過比賽檢驗知識,通過比賽獲得進步。所獲得成績與商學院的教育離不開關係,並感謝學院給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導老師周家賢的辛勤付出。


  slot pulsa



 
瀏覽次數: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