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本科生自主企業走訪計劃 | Ebuy澳門易購網

發佈日期:2022/06/30
  • 分享至:

2021學年商學院本科生自主企業走訪計劃已圓滿結束,以下為本次活動中獲得優秀獎的組別:Ebuy澳門易購網 (孟瑤,張嘉儀)

 

Ebuy澳門易購網由澳門易購國際有限企業進行管理,是一家集網購代收、本地交收、倉儲代發、集運送貨、家私安裝等多項業務於一體的一站式服務連鎖店。

 

6月10日下午,同學和負責人在約定地點進行了訪談,訪談內容主要圍繞疫情期間Ebuy澳門易購網受到的影響及其在運作方式上作出的改變展開,企業負責人為同學詳細介紹了企業的基本狀況,亦耐心地對同學作出了相關問題的解答;訪談結束後,在企業負責人的帶領下,同學參觀了Ebuy 澳門易購網的實體門店,並同門店員工進行了交流,直觀地瞭解、感受了門店與倉庫對接的流程,對企業的運營模式亦有了更為清晰的認知。

 

本次企業走訪是學院提供的一次鍛煉個人專業素養、提高團隊協同能力的良好契機。雖受條件限制,同學只對一家企業進行了走訪,但在自主聯繫、走訪企業的過程中,同學明顯感受到溝通交際能力得到了提升,通過實踐,亦對所學的專業理論知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走訪完成後,同學對於Ebuy在疫情期間的各項運營狀況獲得了較為清晰的認知,也對企業在疫情等突發情況下應如何保證業務的順利進行、協調好各部門的職責運作,以及同客戶間構建起良性合作關係有了更為全面的瞭解。

 

指導老師:梁惠雅助理教授


  slot pulsa tanpa potongan



 
瀏覽次數: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