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交流│華星智造

發佈日期:2022/06/02
  • 分享至:

近日,周家賢副院長、方光怡碩士課程主任前往華星智造公司分享珠澳區域人才共享機制的最新政策資訊。在華星智造總經理樸延陪同下一起參觀企業環境,亦為我們介紹了華星智造目前的發展情況以及未來的戰略研發、生產經營方向。

 

灣區金科實驗室主任表示,當前珠澳合作區聚焦新興產業發展方向,以高新技術、現代金融業、醫療健康、澳門特色品牌加工等產業為重點,合作區迎來“人才蓄水”的窗口期。澳門特區政府積極對接此類產業對人才的需求,增強對高層次人才的吸引力。在這樣的背景下,推動澳門高等教育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對人才的培養與科技的交流至關重要。

 

對華星智造而言,華星智造未來可以加強與澳門高校的技術交流,引進外地科技等相關專業人才;還可以與澳門產業企業進行商業合作,尋找新的機遇與需求,共同為粵港澳大灣區、珠澳深度合作區建設和國家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資料來源:華星智造微信公眾號

  slot pulsa tanpa potongan 2023



 
瀏覽次數: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