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會│澳門城市大學與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學合作菁英歐洲培訓計劃

發佈日期:2022/03/25
  • 分享至:

澳門城市大學與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學合作菁英歐洲培訓計劃 – 經濟和國際關係研究高級文憑2022年招生說明會於昨日(25日)以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舉行,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學陳功偉高級文憑課程主任、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Jose Alves院長等嘉賓出席該說明會。

 

講者為同學們介紹科英布拉大學及經濟與國際關係高級文憑菁英課程。科英布拉大學是一所歷史悠久、世界領先的大型綜合性大學,提供幾乎所有研究領域的教育和研究,在教學、創新、研究、設施、就業能力、國際化及包融性方面被評為五星級大學。經濟與國際關係高級文憑菁英課程隸屬於經濟學院,課程以英語授課,共提供五門課,學制為一個學期(三個月),課程為小班教學,注重學生之間以及師生之間的交流,課程特點為學習歐盟政治及經濟制度,以及以歐洲角度學習國際關係要點,其中“歐盟治理和機構”及“國際政治經濟”為必修課。

 

有關回放可參見:按此查看回放


  rtp 2023



 
瀏覽次數: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