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走訪│商學院國際商務領袖實驗班四年級生參觀永利皇宮及Doppelmayr SkyCab 纜車系統

發佈日期:2022/03/14
  • 分享至:

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FOB)的國際商務領袖實驗班(IBC)參觀永利皇宮酒店和賭場的多貝瑪亞纜車設施(SkyCab)。當天下午,多貝瑪亞(澳門)總經理Dolibor Vodenicarski先生讓來自全球戰略管理班的四年級學生了解到多貝瑪亞作為一家奧地利公司如何在永利皇宮的運營中,管理其纜車系統的職責,以及在流行病中跨文化管理的挑戰。這次活動考察了SkyCab系統的運營控制、維護程序、健康和安全法規的遵守情況,最後在SkyCab上參觀了美麗的永利皇宮酒店設施。學生們在國際管理問題上獲益良多,並與一家偉大的國際公司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deposit 5000 tanpa potongan



 
瀏覽次數: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