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樹成代校長一行訪問浙江財經大學

發佈日期:2013/11/27
  • 分享至:

    日前,彭樹成代校長、管理學院周家賢副院長一行,訪問浙江財經大學,受到盧新波副校長等領導的熱情接待。

    浙江財經大學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是一所以經濟、管理學科為主體,經、管、文、法、理、工、藝多學科協調發展的財經類高校。學校擁有服務國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養專案,應用經濟學、理論經濟學、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法學和統計學6個一級學科碩士點,42個二級學科碩士點,工商管理(MBA)、會計、金融、保險、稅務和資產評估6個專業碩士學位點,現有普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24000余人。

    盧新波副校長對澳門城市大學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他詳細介紹了浙江財大在人才培養、學科建設、教育國際化等方面的整體情況,就兩校之間的合作交流展開充分探討。彭樹成代校長感謝盧新波副校長的熱情接待,讚揚浙江財大在校園建設、學術研究、科學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經過融洽的會談,兩校簽訂校際合作框架協議,正式在學術交流、師生互派等方面展開深入合作。

    訪問期間,彭樹成代校長一行還特別拜訪了浙江財大工商管理學院。尤利群院長詳細介紹了學院的教學、管理工作,雙方就科研合作、學生交流學習等方面進行了探討,並確定在科學管理領域,開展深入細緻的合作計畫。澳門城市大學管理學院周家賢副院長熱情邀浙江財大教師赴澳門參加我校的“華商論壇”以及2014年即將在我該校舉辦AIB(Academy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國際年會。



 
瀏覽次數: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