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霍特獎校園賽澳城大宣講會順利舉辦

發佈日期:2020/11/18
  • 分享至:

“2021霍特獎澳門城市大學校園賽宣講會”11月23日於澳門城市大學氹仔校區何鸿燊楼舉辦,使同學們得以進一步了解有關賽制、流程及影響力。

霍特獎中國區負責人傅瑞盈女士在會上展示霍特獎創始人Ahmad Ashkar的故事和霍特獎在十年內在教育、淨水、能源、食品等各個領域所產生的影響力,並介紹了霍特獎校園賽流程。在問答環節中就學生對於賽制流程的各類問題進行解答,鼓勵同學們只要有好的創意想法就可以參加霍特獎,並強調其不僅是一個比賽,更是學生展現並完善自我的優秀平台。

José C. Alves院長鼓勵學生積極參與,表示學校的諸位老師和教授都願意幫助同學們完善比賽創意,希望大家能夠通過這樣的機會有所學習和成長,並預祝同學們可以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

 

新聞來源:校園記者站

文字編輯:李澤龍

拍照:張玲



 
瀏覽次數: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