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新青年理念協會創辦人帶大灣區創新創業理念走進澳城大

發佈日期:2020/10/20
  • 分享至:

澳門新青年理念協會創辦人、珠海全朋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創始人陳國成先生日前為澳城大學子帶來“大灣區互聯網的企業創新”主題講座,分享自己在粵港澳大灣區的創業經歷,講述從單槍匹馬成長為200人團隊的創業過程。

    陳國成先生運用10年間的創業經歷,生動形象地講述了全朋友的管理方式與商業模式、策略管理、人資策略。注重塑造頂級思維環境,從而建立企業文化;以動態式全員股權激勵建立家友制度;建立友值體系從而讓每個人更加主動創造。陳先生在分享中提供了許多新思維、新模式,如友略體系、友戰體系、友值體系、一元體系等,讓同學們耳目一新。

此外,陳先生在分享中提到“一生只做一件事”從而更加專注的堅定信念,鼓勵同學們學會洞察未來趨勢,隨“時代”應變,不斷探索生命的意義。

 

新聞來源:校園記者站

文字編輯:張柏依

拍照:張萌雨



 
瀏覽次數: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