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與南寧學院簽訂合作辦學協議

發佈日期:2013/12/03
  • 分享至:

2013年12月2日下午,澳門城市大學代校長彭樹成一行3人訪問南寧學院,並與南寧學院簽訂了合作辦學協議。南寧學院鄭學勤校監、文旭光副校長、國際交流中心陳海燕主任及管理學院黃瓅院長等領導接待。

彭校長一行在南寧學院領導的陪同下,首先參觀了南寧學院自然人文景觀和實驗實訓設備設施,進一步增進了對南寧學院的了解。

彭樹成校長對南寧學院的熱情款待表示感謝,並就澳門城市大學由澳門東亞大學發展而來的曆史沿革,實習實訓國際化的學科特色,精通中西教學的師資力量及與內地合作辦學的突出地理位置、人文環境等作了介紹。南寧學院鄭學勤校監和文旭光副校長代表學校對彭校長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並介紹了南寧學院建設應用技術大學的最新進展,與泰國、臺灣、馬來西亞等國家和地區合作辦學的開展情況及南寧學院下一步的發展方向。雙方表示對彼此進一步增進合作充滿信心。

在與會人員的見證下,澳門城市大學與南寧學院正式簽署合作辦學框架協議,兩校今後將本著友好、合作、平等、互利的原則,就學術交流合作、互派留學生、科研合作、舉辦國際學術會議及招生讀研等方面深化合作,增進彼此往來,共同促進兩地教育事業的發展。



 
瀏覽次數: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