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ulty of Business In the News

發佈日期:2020/05/14
  • 分享至:

2020年3月的《Macao News》刊登了兩名商學院教師的專欄文章。


商學院講師Marco Duarte Rizzolio先生就澳門發展和孵化企業家精神表了文章“ Start Me Up”,其中亦提到了由他開發的應用程序“ Follow Me Macau”的案例研究。

詳情請參見:https://macaomagazine.net/start-me-up/

商學院課種程主任普里西拉·羅伯茨(Priscilla Roberts)教授發表了有關澳門非物質文化遺產的“不可觸及的歷史”一文中,對當今澳門獨特的傳統和習俗的起源和對我們社區的重要性提供了見識。

詳情請參見參見:https://macaomagazine.net/untouchable-history/

 



 
瀏覽次數: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