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首期創就業俱樂部系列主題分享會圓滿閉幕

發佈日期:2019/10/18
  • 分享至:

10月16日,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創就業俱樂部首期主題研討會「探討粵港澳大灣區創業發展機遇」於行政樓天臺順利舉辦。

此次研討會分別邀請了商學院院長Professor José C. Alves及商學院各位老師代表共同出席。商學院院長Professor José C. Alves為本期研討會致辭,他表示商學院創就業俱樂部的成立就是爲了促進FOB以及全校學生的專業水準與商業實踐能力,整合現有資源,為有創新意識和創業能力的學生提供多形式的實踐訓練平臺,並鼓勵創就業俱樂部分享會以系列活動形式繼續舉辦下去。

中國(澳門)金融科技產業智庫專務研究員卓識、深圳市前海集和創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創始人兼CEO鐘佳聲以及澳門澳秘恆嶼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薛博文擔任主講嘉賓,各自分享了自身創業經歷,並就大灣區創業形勢、創業道路選擇等多個維度展開交流洽談,並給在場的同學帶來許多關於粵港澳大灣區創業的啓示、思考與建議。

研討會結束後,同學們就所關心的問題與嘉賓們在現場積極的交流,嘉賓們也作了細緻回答,讓同學們受益良多。

本期研討會促進了同學們對粵港澳大灣區創業情況的瞭解,為同學們指引了正確的創業思路,並鼓勵更多同學瞭解創業、勇於創業、把握粵港澳大灣區創業發展機遇,積極投身到創業實踐活動中去。

 

 



 
瀏覽次數: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