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舉辦「數碼港大灣區青年創業計劃」講解會

發佈日期:2019/09/27
  • 分享至:

9月25日,為創建良好的溝通平台、擴展學生的格局視野,我校商學院邀請數位創業經驗豐富的講者開展「數碼港大灣區青年計劃」講解會,為同學們詳細講解未來創業方向。數碼港招募經理、創業家組 林家輝先生;數碼港創業家組經理 楊匡明女士等嘉賓出席了本次講解會。我校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何建欣課程主任及商學院師生積極參與,現場座無虛席。

講解會期間,林家輝先生與大家分享創業經驗,解說人才創業計劃對於大灣區未來發展的重要意義。創業計劃旨在提供全面的創業支援,鼓勵粵港澳青年創業家抓緊大灣區發展機遇,將理論知識和實際情況結合,共同合作實踐具潛力的數碼科技及商業項目。此外,他亦向同學們介紹數碼港概況,展示創業計劃各階段內容,闡釋參與創業計劃的具體要求,並耐心地為同學們答疑解惑。

本次會議不僅體現了大灣區對於創業青年人才的需求與要求,同時也為同學們提供了新的創業機遇。

 

新聞來源:校園記者站

文字編輯:李澤龍、杜雨坤

拍照:张玲 、劉暢、羅勃里



 
瀏覽次數: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