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商學院國際商務領袖實驗班參加團隊建設工作坊

發佈日期:2019/03/28
  • 分享至:

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國際商務領袖實驗班一年級及二年級學生於2019年3月25及26日在中葡樓L105室參加團隊建設工作坊。工作坊邀請香港專業培訓鄺加鈴導師主講,通過講解展示和特色活動,為學生培養團隊意識、發揮領袖才能,建立正向思維,是次活動也是鄺加鈴導師檢驗領袖實驗班二、三年級學生在去年團隊建設工作坊後的成長。

鄺加鈴導師先是解說了何謂團隊,並由一系列的分組活動,帶出團隊意識的要點。學生們需以不同的組合,互相配合,以解決鄺加鈴導師提出的難題,從實踐中領悟團隊精神。鄺加鈴導師更強調了雙向信任和有效溝通在團隊中的重要性。學生們輪流擔任隊長,以培養領導能力,更需以不同的角度看待問題。討論環節,學生們積極發表自己所學所感,紛紛表示獲益良多。最後,國際商務領袖實驗班課程主任羅曼麗教授向鄺加鈴導師致送紀念品以表謝意。



 
瀏覽次數: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