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巽先生帶來“英語技巧──培養世界觀之關鍵”

發佈日期:2016/11/16
  • 分享至:

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於11月16日在何賢會議中心HG03成功舉辦“英語技巧──培養世界觀之關鍵”講座,是次講座邀請來自加拿大的人力資本專家何文巽先生為主講嘉賓。

 

何文巽先生是倫敦大學物理數學榮譽學士及計算機科學碩士,同時擁有豐富的國際管理經驗,曾擔任兩間跨國公司的首席人力資源官(Johnson Electric Group in Hong Kong和Finning International Inc. in Canada),其工作經驗涉及加拿大、英美及亞、歐等地企業。

 

 

是次講座重點分析英語技巧對培養發展世界觀和全球思維的重要性。何先生通過講座鼓勵同學多閱讀國際新聞以開拓世界視野,並以此自我增值,加強個人的競爭力。他又提及到英語是世界常用語言之一,學好英語對與世界接軌極為重要。通過分享個人跨國工作經驗,何先生進一步分析英語對日常生活及工作的應用與影響。

 

參與講座的同學表示,此次講座提供有關進修英語以及培養世界觀的方法和相關資訊,對其個人將來職業生涯發展極具重大參考意義。



 
瀏覽次數: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