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管理會計師公會香港分會於城大舉行CGMA Master’s Gateway 簡介會及註冊服務

發佈日期:2016/10/28
  • 分享至:

澳洲管理會計師公會香港分會(CIMA HK)在10月26日下午於澳門城市大學何賢會議中心舉行全球特許管理會計師(CGMA)考取資格簡介會,並提供註冊服務。

 

根據城大商學院與CIMA簽訂的會計專業認證及課程培訓協議,商學院工商管理課程碩士學生如已完成其首年課程,則可豁免12門科目考試,以更高效率的途徑考取CGMA專業資格。

 

承接兩週前的職業分享會,是次簡介會由CIMA香港區的代表,總監陳荔女士、拓展及市場經理曾綺雯女士以及會員及學員發展助理經理林靜儀女士進一步解釋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生的科目豁免具體操作、課程內容、學習計劃、考試大綱以及其他相關資料,更設置現場登記服務,讓有興趣的同學能夠立即報名。

 

CIMA在業界享負盛名,超過227,000名學生及會員遍佈全球各地。其課程包括商業管理、金融管理和策略等廣泛且實用的技能,獲得CGMA資格者受全球認可,能夠適應瞬息萬變、日趨複雜的當代經濟環境,體現出商業頭腦、商業道德和責任的高質素,在業界的所有工作均具備極高優勢。



 
瀏覽次數: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