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2006級博士班校友成功舉辦入學十週年晚宴

發佈日期:2016/09/13
  • 分享至:

適逢澳門城市大學35週年校慶之際,澳城大商學院2006級工商管理博士班校友於9月10日在深圳東海朗庭酒店舉行了入學十週年晚宴和分享會,本校副校長孔繁清教授、校董會秘書長陳俊拔先生、商學院執行副院長鄺婉樺副教授以及學院教職人員應邀出席。週年晚宴由校友張躍華博士主持,張博士表示此次聚會定於教師節舉行,寓意深刻,旨在表達校友們對母校和老師們的感恩之情。

 

孔副校長在致辭中首先代表張曙光校長感謝校友們的熱情邀請,並祝賀此次十週年晚宴成功舉辦。孔副校對2006級博士校友在各行各業中的出色表現和成就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指出校友們是用自己的行動實踐“學校以我為榮”的追求,希望校友們今後繼續與母校保持緊密聯絡,為母校未來發展助力。

 

鄺執行副院長在致辭中回憶了當年同學們同窗共硯,順利畢業離不開大家的努力和堅持。並表示今後學院會完善校友平臺,進一步加強學校與校友之間的交流。

 

黃唯琦博士作為校友代表,對母校和導師們表達了誠摯的感謝,表示同學們如今的成就與母校的培育息息相關,並祝願母校未來發展取得更大成就。作為當年的班長,黃  博士還講起當年課堂上有趣的師生互動,喚起了大家很多美好的回憶。

 

在座談環節,校友們暢所欲言,紛紛為母校的發展獻計獻策,提出今後將在學術講座、研究基地建設等方面加強交流,促進城大社會影響力和聲譽的進一步提升。晚宴在一片溫馨與歡樂中圓滿結束。

 



 
瀏覽次數: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