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城市大學副校長孔繁清教授率2015級DBA考察團考察萬家樂集團

發佈日期:2016/05/10
  • 分享至:

4月21日,在澳門城市大學副校長孔繁清的率領下,商學院執行副院長鄺婉樺、周平博士及商學院2015級博士生考察團赴萬家樂集團考察學習。集團副董事長黃志雄先生及其他相關高層領導與考察團進行了座談,並帶領考察團參觀了集團下屬企業順特電器設備有限公司。

 

副校長孔繁清在座談會上向集團副董事長黃志雄先生致送了紀念品。黃志雄先生向考察團介紹了萬家樂的企業理念、發展歷史和創新發展。在座談的過程中,考察團了解到萬家樂是家喻戶曉的中國民族產業老品牌,歷經了從全國第一臺熱水器開始的崛起之路,並擁有深厚的企業文化底蘊。隨後黃志雄先生帶領考察團參觀了萬家樂企業展覽館、順特電器設備有限公司等。在順特電氣設備有限公司的製造廠,考察團感受到了現代化高新技術給製造業帶來的勃勃生機,看到了萬家樂在創新方面的不懈探索和輝煌前景。

 

與此同時,在座談中,考察團亦提出了關於企業發展、產品創新的見解及建議,並與集團高層領導交流互動。通過座談,考察團表示他們深深感受到自身實力才是一個企業立足的根本。副校長孔繁清用“遠有目標,近有榜樣”來鼓勵學生們努力完成學業,以成功的校友為榜樣,走向自己的成功之路。



 
瀏覽次數: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