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2015級博士生考察團走進「廣州圓」

發佈日期:2016/05/10
  • 分享至:

4月21日,在澳門城市大學副校長孔繁清、商學院執行副院長鄺婉樺的帶領下,商學院2015級博士生考察團前往坐落於廣州圓大廈的鴻達興業集團考察學習,受到集團高層熱情接待,雙方亦進行了研討交流。

 

副校長孔繁清向鴻達興業集團致謝並頒發了「奕豐奬學金」感謝狀,感謝集團董事長周奕豐博士多年來對母校的支持,希冀今後能進行更多的校企合作交流。

 

集團董事長周奕豐博士於研討會上致歡迎辭,並發表了「併購與創新」主題演講。周奕豐博士基於探尋創新發展的重要性和實際歷程,生動地講述了集團在併購過程中如何實現創新,從而有助於公司的發展並給公司帶來持久的活力,周奕豐博士亦表示其集團將與我校開展更加深入的合作與交流,希望有更多的校友積極參與。本校商學院教師周平博士作出「大數據與危機處理」的學術講演。周平博士以「大數據」為背景,介紹了大數據理論運用的前沿問題及在大資料背景下的危機處理意義、作用與案例等。研討中,考察團提出了一些見解和建議,受到與會者的認同和好評。鴻達興業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董事會秘書、各部門總經理等高管參加了是次研討。



 
瀏覽次數: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