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經濟學學士學位課程專業範疇簡介會

發佈日期:2016/04/04
  • 分享至:

隨著應用經濟學學士同學即將進入學習最後階段,商學院於近日舉辦了應用經濟學學士學位課程大三學生的專業範疇說明會。

 

應用經濟學學士學位課程專業範疇簡介會於3月3日下午在中葡樓L306室舉行,商學院執行副院長鄺婉樺副教授蒞臨現場,勉勵同學作為第一屆應用經濟學學士學生,應認真學習,為日後的同學作標竿,亦在全球化的營商環境中成為經濟學專業人才。隨後婁世艷課程主任、林德欽高級講師及李雋樂高級講師分別向同學們介紹了城市經濟學、文化經濟學及創意經濟學三個專業範疇,並與同學分享經驗,詳細解答了同學們的提問。

 

專業範疇簡介會圓滿結束後,鄺執行副院長表示商學院不斷關心同學的專業發展及個人成長,同時亦非常感謝本院同仁對同學未來發展持續費心策劃,最後期許同學們能如期選擇專業繼續努力進修。



 
瀏覽次數: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