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尙思傳媒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日期:2017/05/12
  • 分享至:

   尚思傳媒廣告成立於2010年,定位為以互聯網力量驅動的整合行銷傳播(IMC)服務機構。尚思精英團隊獲得持續5年複合增長率在50%以上的運營佳績,並於2014年5月成為廣東省首家在全國中小企業股權交易中心(新三板)掛牌的股份制傳媒廣告公司。股票代碼:尚思傳媒430743。

   尚思傳媒廣告股份旗下機構包括廣州/北京/上海尚思公司,以及淘拓勤展覽/珠海尚德,合計註冊資金2535萬,專業團隊接近100人,為企業提供:整合行銷傳播/網路行銷推廣/IP授權及推廣三大專業領域服務。

   隨著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的迅猛發展,整個傳媒廣告行業生態系統發生了本質上的變化。尚思傳媒順勢而為,全面推進“互聯網+傳媒”戰略,實現公司轉型升級。通過互聯網技術與平臺化業務,致力成為中國整合行銷傳播(IMC)領域的創新引擎 ,積極推動中國製造品牌化,中國品牌國際化!



 
瀏覽次數: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