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歡迎辭



親愛的同學們

 

歡迎來到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

 

在商學院,我們致力為你提供超越傳統界限的卓越教育體驗。作為學院院長,我誠邀你踏上一段自我發現和全球探索的變革之旅。

 

我們的重點在於通過創新、全球市場和可持續發展來推動商業和社會的積極變革。我們秉承這些原則,培養學生在不斷發展的數字時代茁壯成長。

 

在學習期間,你將有機會深入體驗澳門充滿活力的多元文化環境,探索中國大灣區的動態發展,並參與葡語國家不斷增長的機遇。

 

我們鼓勵你走出舒適圈,積極與業界專業人士互動。正是通過這些互動,你將能夠對世界產生有意義的影響。

 

在商學院,我們旨在培養一個鼓勵合作、批判性思維和個人成長的包容性學習環境。我們致力於為你提供所需的資源、支援和機會,以發掘你作為未來領袖和企業家的潛能。

 

我很高興歡迎你們加入商學院,並見證你在探索世界和發掘自身真正潛能過程中的成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以創新、全球互聯和可持續發展實踐所定義的未來。

 

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
院長

José Alves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