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活動

商學院協辦“環球金融週” ——金融專題講座
2018/03/23
“環球金融週”(Global Money Week) 為全球性系列活動,今年的大會主題是“金錢的問題”,在3月12至18日期間,通過一系列活動推廣金融知識。由澳門城市大學及澳門金融學會合辦。3月16日...
2018年“環球金融週-新華學校中學部舉行金錢與理財講座”
2018/03/23
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在3月12-18日“環球金融週”之系列活動中,包括到赴澳門新華學校中學部舉行金錢與理財講座。是次講座由梁松聲助理教授主講,結合學術理論和生動解說,向該校約140名初中生介紹金錢是甚麼...
2018年“環球金融週-工作影子體驗”活動
2018/03/22
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的四十位同學於3月13日至15日參加由澳門金融學會與澳門十家本地銀行舉辦的“環球金融週-工作影子體驗”活動。
“環球金融週-開幕典禮”在澳門城市大學舉行
2018/03/21
3月12日,“環球金融週-開幕典禮”在澳門城市大學文化中心盛大舉行。今年環球金融週由澳門金融學會,聯同澳門城市大學聯合主辦。
祝賀國際商務領袖班隊伍成功進入第八屆“商驕”商務英語演講大賽總決賽
2018/03/19
熱烈祝賀 商學院國際商務領袖班課程主任羅曼麗組織指導一年級和二年級學生組成的五支隊伍成功進入第八屆“商驕”商務英語演講大賽澳門/香港區決賽十強。
商學院舉辦《王重鳴院士特聘教授頒授儀式暨講座:創業能力與行動學習》
2018/03/18
2018年3月14日,商學院舉辦《王重鳴院士特聘教授頒授儀式暨講座:創業能力與行動學習》。
王重鳴院士蒞臨澳門城市大學指導AMBA工作
2018/03/18
2018年3月13日,AMBA國際認證中國區總負責人、浙江大學人文社會科學資深教授王重鳴蒞臨澳門城市大學指導AMBA工作。
商學院國際商務領袖班舉辦英語演講比賽
2018/03/09
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國際商務領袖班於3月7日舉辦英語演講比賽,比賽的五隊優勝隊伍將繼續晉升並參與3月中於澳門大學舉行的第八屆“商驕”商務英語演講總決賽。
商學院與濠江青年商會就智慧消費體驗調查進行首次合作會議
2018/03/09
3月1日,澳門城大商學院與濠江青年商會討論澳門智慧消費體驗調查合作及工作計劃內容
商學院舉辦中銀大講堂之《2018年人民幣匯率趨勢分析與展望》
2018/03/09
中國銀行與商學院聯合舉辦的“中銀大講堂”系列講座於3月7日在大學何賢會議中心舉行。
共 40 頁, 顯示 251 - 260 個